呼和浩特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呼和浩特公积金 > 呼和浩特公积金动态 > 呼和浩特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指南
呼和浩特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指南
2018-07-25 15:44【我要纠错】

【导语】:此文为你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指南,详细内容如下:

  一、缴存登记

  1、提交材料:

  (1)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行政事业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单位提交营业执照、其他性质单位提交批准设立的有效证明文件。

  (2)、提交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身份证及单位授权委托书。

  以上材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2、填写表格:

  (1)缴存单位填写《住房公积金汇缴单位情况表》和《住房公积金汇缴清册》(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

  (2)缴存单位填写《印鉴卡片》(一式二份),预留单位财务章及单位负责人章。

  3、审核开户:

  (1)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缴存单位提供材料,符合要求,为其开设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编写账号;不符合要求,退还材料并说明原因。

  (2)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据缴存单位提交的《住房公积金汇缴清册》在单位账户下为职工开设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编写账号。

  缴存单位和职工账号不得随意更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公积金】可获呼和浩特住房公积金网上入口、教程视频,最新消息,提取、贷款指南等。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