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医疗保险查询
2016-12-08 14:27【我要纠错】

【导语】:呼和浩特本地宝为你提供医疗保险查询的方式,具体如下:

  呼和浩特网上医保查询点击进入

  其他查询方法:

  1、直接到参保的医保中心或定点医院查询;

  2、拨打各市县的医保中心查询电话;

  3、短信查询,医保个人帐户余额查询:编短信666加14位医保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6789109,联通用户发送至8158109,每条0.5元。订制会员,编短信F2,移动用户发送至06789109,联通用户发送至8158109,包月2元,每月通知医保个人帐户余额。 医保个人账户划款情况查询:编短信666加14位医保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6789113,联通用户发送至8158113,每条0.5元。订制会员,编短信F3,移动用户发送至06789113,联通用户发送至8158113,包月3元,每月通知医保个人帐户划款情况。

   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中心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所属的准处级单位。医保中心配备主任1名,副主任2名,工作人员33名。医保中心按照“职能明确、责任分明、简化审批、相互促进、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综合科、基金稽审管理科、业务一科、业务二科、帐户管理科、医疗管理科、费用结算科、工伤生育科等9个科室,主要负责呼和浩特统筹地区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的业务经办和医疗服务管理。

        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城市]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医疗保险处查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鼓楼立交桥劳动大厦三楼业务科308室

  邮编:010010

  电话:0471-4814722

【相关链接】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的申报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呼和浩特医保网上办事入口,医保卡申领入口/办理指南,医保报销范围比例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内蒙古部分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医保(附政策文件)

    内蒙古将部分治疗性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

  • 呼和浩特工伤保险缴费基数

    呼和浩特工伤保险缴费基数:下限按7469元的60%, 即4481元核定;上限桉7469元的300%, 即22407元核定。

  • 呼和浩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查询(入口+流程)

    呼和浩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查询入口:可以通过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进行查询。查询教程详见正文!

  • 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怎么报销?

    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保报销指南详见正文!

  • 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能报销吗?可以用吗?

    内蒙古多地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首批纳入试点范围的盟市为: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和兴安盟。

  • 内蒙古多地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

    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内蒙古首批纳入试点范围的盟市为: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和兴安盟。

  •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申领材料是什么?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分为: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呼和浩特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时间+方式)

    呼和浩特市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认证时间:即日起—6月30日。

  • 2024呼和浩特新城区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通知(附时间)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集中认证时间:2024年3月11日—6月30日。

  • 2024年呼和浩特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公告

    呼和浩特开展2024年度全市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资格认证范围、认证周期及频次详见正文!

  • 2024呼和浩特回民区养老保险资格认证通知(附时间)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认证时间:2024年3月13日—6月30日。

  • 呼和浩特澳大利亚医疗签证所需材料

    呼和浩特澳大利亚医疗签证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呢?呼和浩特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