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呼和浩特社保 > 呼和浩特生育保险 > 呼和浩特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呼和浩特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2016-12-08 14:36【我要纠错】

【导语】:呼和浩特市生育保险共保内容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呼和浩特市生育保险的共保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生育保险共保内容:

  1、生育津贴;

  2、生育医疗费用;

  3、计划生育手术医疗费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呼和浩特社保网上办事入口/指南/地点,社保卡申领/挂失/补办/激活指南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申领材料是什么?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分为: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材料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审核通过后多久到账?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一般是于20个工作日完成报销款拨付,期间请您耐心等待;如审核不通过查看“审核意见”按照要求重新申报。

  •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是怎么发放的?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发放申领方式:通过内蒙古医保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申报,并停止线下受理生育待遇报销、申领的材料。

  •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报销流程(附图解)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报销可以通过内蒙古医保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申报,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要办-生育津贴申报】菜单,进入申报页面。

  •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领取天数是多少天?

    呼和浩特生育津贴领取天数:妊娠满7个月及7个月以上生产的,按98天计发生育津贴。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生育津贴。

  • 2024呼和浩特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时间+方式)

    呼和浩特市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认证时间:即日起—6月30日。

  • 2024呼和浩特新城区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通知(附时间)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集中认证时间:2024年3月11日—6月30日。

  • 2024年呼和浩特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公告

    呼和浩特开展2024年度全市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资格认证范围、认证周期及频次详见正文!

  • 2024呼和浩特回民区养老保险资格认证通知(附时间)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认证时间:2024年3月13日—6月30日。

  • 呼和浩特二孩生育报销办理指南

      呼和浩特生育报销如何办理?呼和浩特生育报销办理条件是什么?呼和浩特生育报销办理材料是什么?呼和浩特生育报销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 呼和浩特二孩生育登记指南

      呼和浩特二孩生育登记怎么办理?呼和浩特二孩生育登记办理需要哪些条件?呼和浩特二孩生育登记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办理流程又是怎样的?呼和浩特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 呼和浩特市生育服务证的主要作用

    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服务证有什么作用呢?主要作用是什么?呼和浩特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关于计划生育服务证的作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