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呼和浩特社保 > 呼和浩特工伤保险 > 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地址一览
2014-11-25 20:04【我要纠错】

【导语】: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联系方式有哪些?办理工伤保险的地址是在哪里?呼和浩特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新华东街87号

  土默特左旗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察素齐镇向阳路

  电话:(0471)8116477

  清水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109国道附近

  电话:(0471)7911161

  武川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南大街19号附近

  土默特左旗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察素齐镇向阳路

  电话:(0471)8118615

  托克托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新坪路)

  地址:新萍路76公里处

  电话:(0471)8528587

  托克托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东胜中路)

  地址:东胜中路附近

  更多关于呼和浩特工伤保险内容,点击进入《呼和浩特工伤保险专题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申请方式

    用人单位未按前款规定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的,工伤职工或者其近亲属、工会组织在事故伤害发生之日或者被诊断、鉴定为职业病之日起1年内,可以直接向用人单位所在地统筹地区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提出工伤认定申请。

  • 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申请服务指南

    用人单位未按规定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的,工伤职工或者其近亲属、工会组织在事故伤害发生之日或者被诊断、鉴定为职业病之日起1年内,可以直接向用人单位所在地统筹地区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提出工伤认定申请。

  • 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申请要准备哪些材料?

    用人单位,以及受伤害职工或者其近亲属、工会组织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的,应当提交《工伤认定申请表》、单位事故报告和个人申请书、劳动合同复印件、医疗诊断证明书原件、受伤害职工身份证复印件、律师身份证

  • 呼和浩特工伤伤残等级鉴定标准(最新)

    工伤伤残等级鉴定标准将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划分为10个等级,从一级(人体致残率100%)到十级(人体致残率10%。

  • 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申请办理指南

    呼和浩特工伤认定申请办理指南来了!包含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常见问答等。

  • 呼和浩特工伤保险缴费基数

    呼和浩特工伤保险缴费基数:下限按7469元的60%, 即4481元核定;上限桉7469元的300%, 即22407元核定。

  • 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怎么报销?

    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保报销指南详见正文!

  • 内蒙古工伤保险跨省异地能报销吗?可以用吗?

    内蒙古多地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首批纳入试点范围的盟市为: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和兴安盟。

  • 内蒙古多地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

    2024年4月1日起,启动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内蒙古首批纳入试点范围的盟市为: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和兴安盟。

  •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申领材料是什么?

    呼和浩特社保补贴分为: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呼和浩特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时间+方式)

    呼和浩特市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认证时间:即日起—6月30日。

  • 2024呼和浩特新城区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通知(附时间)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开展202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集中认证时间:2024年3月11日—6月30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