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微信头像圣诞帽怎么p上去(附制作入口)
微信头像圣诞帽怎么p上去(附制作入口)
2023-12-19 13:2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给微信头像戴个圣诞帽,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吧!本地宝为各位市民提供了微信头像加圣诞帽的入口和流程。

  2023年圣诞节微信头像加圣诞帽方法

  制作入口:本地宝官方制作页面(点此进入)

  制作流程

  第一步:点击以上链接进入制作页面,点击“+”添加一张图片

  第二步:选择相册中想要使用的头像原图

  第三步:选择一款喜欢的圣诞帽子,可以在图片上进行移动、缩放调整圣诞帽,调整好后可以点击“预览”查看头像效果

  第四步:显示预览效果,可以点击“重新制作”或“保存头像”进行使用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可获2021呼和浩特圣诞节活动汇总/购票入口/游玩攻略,圣诞帽制作入口及方法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2023呼和浩特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2023年呼和浩特有演出活动、音乐会、主题展、音乐会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活动。

  • 微信圣诞帽头像生成器在线制作(入口+步骤)

    2021年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小伙伴们的圣诞帽可以准备上了,微信头像圣诞帽制作神器来啦!

  • 2020呼和浩特新城教堂圣诞节聚会预约(附入口)

    呼和浩特新城南街基督教堂圣诞节活动时间定在了12月27日,入堂礼拜卡片领取需携带身份证以及当日行程码 !网上预约每个主日设两个堂次预约,每人只可预约一堂礼拜。

  • 2020呼和浩特迈阿密酒吧圣诞活动时间+价格

    12月26日,呼和浩特迈阿密酒吧MF电音派对圣诞狂欢节震撼来袭!本次活动一张门票,全场通完,酒水畅饮,团购现场价: 109元/人。

  • 呼和浩特圣诞主题相亲交友活动(2020)

    呼和浩特邂逅&青年广场组织了一场圣诞主题精英聚会活动,活动时间定在了 2020年12月19日(周六)下午,此次活动为小型精选聚会,各行业优秀单身,行业精英,各行业优质帅哥美女。

  • 内蒙古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3年12月19日24时起,内蒙古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下调415元和400元。

  • 呼和浩特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3年12月19日24时起,内蒙古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下调415元和400元。

  • 2024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退费公告汇总(最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内蒙古各盟市考区笔试退费有关事宜通知公告汇总。

  • 2024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呼伦贝尔考区退费公告(附地点)

    2023年12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呼伦贝尔考区退费公告发布。

  • 内蒙古2024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赤峰考生退费申请公告

    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受理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退费申请的公告。

  • 2024马鬃山滑雪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附时间表)

    2023年12月30日-1月1日,我们邀请您在岁末之际,相聚马鬃山,在雪地与烟火中,倒数3! 2! 1! 共同告别2023,迎接2024!

  • 2024呼和浩特跨年烟花秀地点汇总

    2024呼和浩特新华广场跨年活动将是一场集酷爽的冰雪、火热的摇滚、绚烂的灯光烟火于一体的跨年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