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0月26日起呼和浩特中小学幼儿园正常上课
10月26日起呼和浩特中小学幼儿园正常上课
2021-10-26 08:28【我要纠错】

【导语】:因为疫情的原因,呼和浩特市区中小学、幼儿园10月25日停课1天,现教育部门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决定从26日开始正常上课。

  因本土发生新冠疫情,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幼儿园10月25日停课1天。10月25日晚,教育部门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决定从26日开始正常上课。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居家隔离、小区封控管控的同学不来学校;

  2、核酸检测疑似阳性的同学不来学校;

  3、身体不适(感冒、咳嗽等)不来学校;

  4、没做核酸检测的待检测完成后返校上课。

  5、落下的课程学校将会补上,请学生及家长放心。

  通知要求

  1、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南(第八版)》和《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44号公告》,加强对教职工、学生每日体温监测,引导师生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佩戴口罩;

  2、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做好环境消杀、教室通风、校园清洁工作,加强对食堂、宿舍、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的清洁和消毒;

  3、加强校园全封闭管理,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呼市疫情】可获呼市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地图,病例轨迹/进出政策/风险等级/核酸查询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2022鄂尔多斯线上教学同步课程观看学习(入口+流程)

    鄂尔多斯从2022年2月28日起安排线上学习课程,学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看线上学习课程。

  • 满洲里学生用钉钉上课怎么申请连麦

    学生用钉钉上课连麦申请相当于学生举手发言,当电脑或者手机直播显示屏打开全屏状态时,点击屏幕右下角“连麦申请”即可申请连麦。

  • 满洲里学生用钉钉上课怎么看课程回放

    老师通过钉钉线上教学课上完之后,学生还可以随时在班级群中查找直播的视频进行回放。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查看课程回放。

  • 满洲里学生用钉钉直播上课怎么用(附操作流程)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满洲里市11月30日开始启动线上教学,让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平台借助钉钉的“群直播”免费地为学生上课。学生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行观看学校、参与互动。

  • 满洲里学生用钉钉上课怎么打卡签到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满洲里市11月30日开始启动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平台借助钉钉的“群直播”免费地为学生上课。学生可以通过钉钉班级群进入打卡签到。

  • 钉钉怎么直播上课放ppt课件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满洲里市11月30日开始启动线上教学,让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平台借助钉钉的“群直播”、“视频会议”、“云课堂”等功能免费地为学生上课。钉钉直播上课教程详见正文!

  • 2020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秋季开学时间

    眼下,高招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这也意味着开学日益临近。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什么时候开学呢?呼和浩特小编整理了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您。

  • 2024呼和浩特市免费两癌筛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1月1日起,呼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项目开始啦!还有更多免费两癌筛查信息!

  • 2024内蒙古民族大学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附专业)

    内蒙古民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发布,调剂专业、调剂基本条件、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4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信息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信息公告发布,调剂办法、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内蒙古医科大学研究生第一次调剂公告(附专业)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次调剂公告发布,缺额学科专业信息、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4内蒙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具体时间(报名+考试)

    内蒙古2024年春季学期全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定于2024年7月6日,网上选课报名时间安排在4月11日9:00-4月18日17:00进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