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二连浩特机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附电话)
二连浩特机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附电话)
2023-01-03 11:54【我要纠错】

【导语】:疫情期间防疫要求随实际情况变动,建议航班起飞前一天拨打机场电话咨询。二连浩特机场问询电话:0471-96777。

  二连浩特机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2022年12月28日,民航总局发布《关于恢复国际客运航班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自2023年1月8日起,优化各口岸机场入境航班保障流程,提高运行效率,取消“四指定、四固定、两集中”等防控要求,充分释放保障资源,提升接收国际航班的保障能力。口岸机场因人员、设施设备等保障资源不足,短时间内难以保障航空公司的增班需求时,应及时进行公告,明确恢复时间,并对外做好解释工作。民航局引导中外航空公司提前与相关口岸机场加强沟通,合理安排运力。

  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咨询电话

  二连浩特机场问询电话:0471-96777

  特别说明

  疫情期间防疫要求随实际情况变动,建议航班起飞前一天拨打机场电话咨询。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朋友,请提前咨询出发地机场和目的地机场防疫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防疫】可获内蒙古各个机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24小时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呼和浩特机场新航班开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冬航季正式启幕,​呼和浩特至香港、呼和浩特至仰光、呼和浩特至乌兰巴托航班即将开通。

  • 呼和浩特至阜阳直飞航班启航(附时刻表)

    2024年2月4日起,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直飞阜阳航班春运启航!班期: 每周一三五日。

  • 呼和浩特机场直飞济南新航班上新(附时刻表)

    2024年2月6日起,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山东航空直飞济南新航班来啦!具体航班信息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机场中转免费政策一览(六免)

    呼和浩特机场中转经呼飞-“六免”政策:免安检、免托运、免费用餐、免费住宿、免费接送、免费休息。

  • 赤峰机场电话24小时客服电话

    内蒙古赤峰机场问询电话:0471-96777。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朋友,请提前咨询。

  • 赤峰机场临时关闭(附咨询电话)

    赤峰机场跑道道面积雪,跑道关闭至2023年11月6日10:00,赤峰机场临时关闭。具体航班动态请咨询0471-96777。

  • 2023呼和浩特机场冬季航班即将启幕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023年冬航季将于10月29日正式启幕,至2024年3月30日结束,共计154天。

  • 呼和浩特新机场场道工程南北跑道正式贯通

    2023年9月26日,呼和浩特新机场飞行区跑道贯通仪式在呼和浩特新机场施工现场举行。

  • 2023呼和浩特新机场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项目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预计今年九月份这里的主体航站楼将完成封顶工作。

  • 呼和浩特新机场保障大楼封顶(最新进展)

    2023年8月8日,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承建的呼和浩特新机场保障大楼封顶。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分为航站区、飞行区和工作区三大版块。

  • 呼和浩特机场中转乘机流程(区内+区外)

    根据实际情况,内蒙古区内支线机场(鄂尔多斯机场、包头机场除外)始发“经呼飞”中转旅客分为两类。中转乘机流程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机场中转免费用餐政策(时间+地点)

    经呼和浩特机场中转的旅客,凭本人当日进港登机牌及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免费领取一份午餐或晚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