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进出鄂尔多斯最新防疫政策规定(隔离+核酸)
2022进出鄂尔多斯最新防疫政策规定(隔离+核酸)
2022-12-09 18:4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发布,明确了来返人员疫情管控要求。

  2022进出鄂尔多斯市最新防疫规定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8日

  进鄂尔多斯

  1、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各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应检尽检人员)和高风险区人员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等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实行“愿检尽检”。

  2、不再对来(返)鄂尔多斯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不再开展落地检、登记报备、赋码弹窗、隔离管控。“一场两站”等继续提供核酸检测“愿检尽检”服务

  3、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医疗机构不得以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拒诊急危重症患者,对不能提供的进行核酸采样后立即开展诊疗。重要机关、大型企业及一些特定场所由属地自行确定防控措施。

  ▶出鄂尔多斯

  暂无明确要求,建议提前查询目的地防疫要求。

  说明:疫情防控政策经常变动,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发布的政策公告为准,有疑问可以致电0477-12345进行咨询。

  拓展阅读

  点击查看:》》鄂尔多斯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进出鄂】可获2022进出鄂尔多斯政策(隔离/核酸/报备/咨询电话),获取全国防疫政策查询器。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2023内蒙古第九届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时间+地点)

    2023年第九届中国内蒙古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1月2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22进出呼和浩特最新防疫规定(核酸+隔离)

    2022年,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管控公告。明确了最新进出呼和浩特人员管控规定。

  • 2022进出巴彦淖尔疫情防控政策(隔离+核酸)

    2022年,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来返人员管控通告。

  • 2022进出乌兰察布最新防疫政策(隔离+核酸)

    近日,乌兰察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发布,明确了来返人员隔离、核酸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 现在去包头需要核酸证明吗(2022年12月)

    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35号)明确:不再对来(返)包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现在去乌海市需要核酸报告吗(2022年12月)

    乌海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7号明确:对跨区域流动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抵乌后不再执行“三天两检”。

  • 2022进出包头最新政策(隔离+核酸规定)

    近日,包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发布,明确了来返人员疫情管控要求。

  • 现在回呼和浩特市需要什么手续?(2022年12月)

    近日,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管控公告。明确了入(返)呼和浩特人员须提前进行报备登记,入(返)呼时查验报备审核结果、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青城码”绿码。

  • 呼和浩特现在可以进出吗?(2022年11月)

    呼和浩特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区域封闭管控措施。无风险区域人群未限制出行。

  • 呼和浩特最新疫情出行政策(2022年11月)

    进入呼和浩特人员须持青城码绿码、48小时内1次阴性核酸结果,进行落地核酸采样、入呼前须主动向社区报备。离呼须持青城码绿码、“三天两检”检测阴性结果。

  • 2022进出赤峰最新防疫规定(隔离+核酸)

    近日,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告发布,其中明确确需离赤的,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年11月巴彦淖尔最新出入防疫政策

    2022年,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来返人员管控通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