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乌海报备码在哪里扫?附入口
乌海报备码在哪里扫?附入口
2022-11-30 15:06【我要纠错】

【导语】:所有乌海市外来(返)乌海人员须提前48小时通过微信扫码登录“乌海报备码”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备。

  乌海报备码在哪里扫?

  报备入口:“乌海报备码”小程序

  报备要求:

  所有市外来(返)乌人员须提前48小时通过微信扫码登录“乌海报备码”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进入我市,抵达后主动扫码、亮码接受工作人员核验,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防疫要求

  1、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来(返)我市人员,抵达我市后开展“落地检”,实行“7天居家隔离”,期间赋黄码管理、不得外出。在居家隔离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

  2、对7天内有低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和其他地区(高、低风险区之外)旅居史来(返)我市人员,抵达我市后开展“落地检”,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第2次核酸检测应在进入我市后24—72小时内完成),并做好健康监测,不聚集、不到公共场所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报备】可获2022乌海返乡报备“乌海报备码”小程序入口,查看报备流程,返乡防疫政策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周杰伦演唱会看台和内场的区别图示(附座位图)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座位图详见正文!内含看台和内场的区别图示。

  • 周杰伦演唱会500元的票在什么位置?

    周杰伦演唱会500元、600、700、900、1000、1300、1700、2000元不同票价位置及座位图详见正文!仅供参考。

  • 2023呼和浩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可以退吗?

    2023呼和浩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由于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不支持退换。如您购票后无法正常观看,可选择转送亲朋好友。

  • 2023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是实名制吗?

    2023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一张门票对应一个身份信息,且每个账号最多可以购买2张;例如: 如您需要购买2张票时,需填写2个身份证信息。

  • 2023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附入口)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将于2023年8月17日/18日盛大开启!

  • 2023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门票开售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相关门票即将开售,2023年2月27日17:18第一波预售盛大开启!

  • 2023呼和浩特周杰伦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将于2023年8月17/18盛大开启,相关门票销售手续正在职能部门审批办理中。

  • 2023周杰伦呼和浩特站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抢票攻略

    2023年2月27日17:18,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门票第一波预售开抢。

  • 呼和浩特周杰伦演唱会2023门票开售时间(附具体时间)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第一轮预售抢票时间:2023年2月27日17:18。

  • 2023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门票价格+官方购票入口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门票价格:内场 2000/1700/1300/1000,看台 900/700/600/500。官方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呼和浩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2月17日几点开售?

    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呼和浩特站8月17日场次将于2023年2月27日17:18预售,其他场次待定。

  • 2023内蒙古开学第一课在哪个平台看?附直播入口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将于3月1日全天播出,可以通过“内蒙古教育发布”视频号、奔腾融媒、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央视频等平台播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