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包头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月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
包头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月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
2023-10-24 09:46【我要纠错】

【导语】:包头市青山区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月九价HPV扩龄(9-45岁)疫苗于2023年10月24日上午8:30开始“摇号”预约,结束时间为10月26日上午9点整。

  包头市青山区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月九价HPV扩龄(9-45岁)疫苗开始“摇号”预约

  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自2023年开始默沙东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由16-26岁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我中心将于2023年10月24日上午8:30开展九价HPV扩龄疫苗网络预约摇号工作(电话和现场预约无效),摇号报名结束时间为10月26日上午9点整,中签名单当天公示,本次九价HPV扩龄疫苗提供105人份名额。既往接种过二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暂不能继续接种九价HPV疫苗。

  预约流程:

  一.约苗方式改为“疫苗摇号”,加强对网络黄牛等不正当约苗行为进行屏蔽。

  二.本次预约需在摇号中签后选择疫苗接种时间,中签者需在接到中心公众号推送中签通知后,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时间预约,按照预约接种时间前来接种。

  三.参与摇号人员,中签者随系统随机选择,不分参与报名的先后顺序。

  四.由于HPV疫苗产能受限,为优先满足我市接种需求,本次预约工作只对我市常住居民开放,我中心在HPV疫苗线上预约工作完成后,在国家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内,对预约人员身份信息进行主动查验(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如经查验非我市身份证号(1502**************)号段,或未在我市接种过新冠疫苗者、未在我市缴纳社保人员,均视为非我市常住居民。五.新冠肺炎康复后一周可接种,接种过其他疫苗15天后可接种

  咨询电话:0472-5189666 因咨询较多,如遇未接听或占线,还请谅解,谢谢。

  预约流程

  (因预约流程较多,请您耐心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市民可通过搜索关注“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预约入口,具体详情如下:

  (注:参与摇号前,请在我中心公众号疫苗预约模块内完善接种人信息。)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疫苗摇号

图片

  第二步:扫码完成后,点击立即报名

图片

  第三步:选择受种者,点击确定,显示报名成功后,等待公示中签名单

图片

  第四步:公示中签名单后,中签人员选择疫苗接种时间

图片
图片

  第五步:确认疫苗信息,提交订单

图片

  第六步:预约成功后查看订单信息

图片

  2.摇号成功后,中签者需在系统中签公示结果后,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时间预约,按照预约接种时间前来接种。我中心会在摇号结束后,对所有预约者进行核查,并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业务公示”-子菜单-“HPV疫苗名单公示”中公布摇号符合条件者名单。

  3.经核查合格后的市民,请按照预约时间段准时前来接种,本次九价HPV疫苗接种时间为10月27日-10月28日、10月30日-11月2日下午14:30-17:00。注意10月29日不接种。接种当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我中心二楼计划免疫科现场核验约苗接种码及现场缴费接种疫苗,第一次接种需先支付两针的费用,第三针现打现缴。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注意鉴别,我中心不进行网上缴费,请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有情况条件不符者将不予接种)

  4.预约成功的接种名额仅限本人接种(家长代替女儿报名的需要用女儿本人的身份信息预约),不得转让。若未按照预约时间来我中心接种疫苗将视为自愿放弃。今后接种需重新预约!接种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

  5. 接种对象: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9-45周岁女性。

  接种程序:推荐0、2、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3剂次;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2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4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接种。

  6. 价格及支付方式:九价HPV疫苗1328元/剂次,共接种3剂次,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缴费。

  地址:青山区钢铁大街46号中国建设银行东附楼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银河广场南、口岸花苑小区与振华小区区间路北段)

  公交路线:钢铁大街乘公交5、42路 银河广场站下车,向南行100米即达;少先路乘公交31、40、54路赵家营北门站下车,向西行50米,路口向北行100米即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包头九价】可获2023包头HPV九价疫苗到苗最新消息,网上预约入口及教程、接种地点及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包头九价hpv疫苗到苗最新消息(附预约指南)

    包头市青山区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6月9日上午8:30开展九价HPV扩龄疫苗网络预约摇号工作,摇号报名结束时间为6月12日上午9点整。

  • 包头九价hpv疫苗预约到苗最新通知(2023年10月)

    包头市青山区振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扩龄(9-45岁)疫苗开始“摇号”预约,预约时间:10月24日上午8:30-10月26日上午9点。

  • 2023年10月通辽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时间+官网入口

    通辽市疾控中心预防保健部将于2023年10月17日再次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通道,本次线上投放佳达修九价HPV(默沙东)疫苗500人份(1500支)。

  • 10月和林格尔县九价疫苗预约攻略(附时间表)

    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表(2023年10月)来了,预约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00起。

  • 10月托克托县九价疫苗预约时间+地点+官网+电话

    呼和浩特托克托县九价疫苗预约时间及接种点(2023年10月)来啦,10月10日10:00起开始预约。

  • 2023年10月呼和浩特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地点+官网

    2023年10月,呼和浩特赛罕区、新城区、玉泉区、回民区以及各旗县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表及接种地点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旗县九价HPV预约接种时间地点表(2023年10月)

    2023年10月10日10:00起,呼和浩特土左旗、清水河县、武川县、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九价hpv疫苗将开放预约。

  • 呼和浩特新城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时间地点表(2023年10月)

    2023年10月10日10:00,呼和浩特新城区毫沁营卫生院、东西街防保站、海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新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2023年10月呼和浩特赛罕区九价疫苗预约时间+地点+电话

    2023年10月10日10:00,呼和浩特大学东路防保站、巴彦镇卫生院、中专路防保站等将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和林格尔县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及地点(2023年9月)

    2023年9月2日10:00起,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盛乐镇卫生院、城关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公喇嘛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2023年9月呼和浩特九价疫苗预约(时间+官网+地点+电话)

    2023年9月,呼和浩特赛罕区、新城区、玉泉区、回民区以及各旗县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表及接种地点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旗县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表(2023年9月)

    2023年9月2日10:00起,呼和浩特土左旗、清水河县、武川县、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九价hpv疫苗将开放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