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呼和浩特交通 > 交通概况 >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交通指引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交通指引
2021-04-14 08:56【我要纠错】

【导语】: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位于呼和浩特市区东郊,距离市中心比较近,可以乘坐机场大巴、机场公交等方式抵达。

  飞机呼和浩特拥有一个民用机场——白塔国际机场,有多条往返于全国大中城市的航线,也有往返于赤峰、锡林郭勒、海拉尔等较近城市的航线。乘飞机是到达呼和浩特最快捷的方式。

  白塔国际机场

  机场位于呼和浩特市区东郊,距离市中心比较近,约14公里,车程30分钟。

  电话:0471-4941122

   机场大巴

  线路:机场——新华广场

  票价:5元

  运营时间:随到达航班时间而定

  车程:约30分钟

  机场公交

  【97路】:机场——新华广场,中途经停9站

  票价:1元

  运行时间:6:10-9:00

  【12路】:tcl王牌电器公司——腾家营,倒数第五站是机场

  票价:1元

  运营时间:7:00-19:00

  【相关链接】 呼和浩特火车站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G7京新高速内蒙古呼和浩特段新增一处移动测速点位公告

    内蒙古呼和浩特段在G7京新高速北京方向新增移动测速点位一处,现将测速路段及限制时速予以公告,并于2023年02月24日0时起启用。

  • 呼和浩特S35路124路126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3年2月16日起,呼和浩特S35路、124路、126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请大家相互转告。

  • 鄂尔多斯最新路况信息查询(2月13日)

    2023年2月13日9时30分,内蒙古鄂尔多斯因受道路结冰影响,现对以下路段交通管制。

  • 呼和浩特公交路线调整通知(持续更新)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整合资源,本着“减重复”的宗旨,呼和浩特近期多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优化,具体调整通知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107路127路公交线路合并方案

    为进一步优化线网,满足线路停靠、充电需求,呼和浩特拟定近期合并107路与127路公交车线路为一条线路。

  • 呼和浩特34路公交车线路优化调整

    为进一步优化线网,呼和浩特公交公司拟定近期调整34路公交线路。具体调整方案和线路图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21路公交车线路优化调整(附路线图)

    为进一步优化线网,呼和浩特公交公司拟定近期调整21路公交线路。具体调整方案和线路图详见正文!

  • 内蒙古G6高速路口封闭情况查询(附入口)

    内蒙古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可以通过官网、官微、官博等方式进行查询。G6高速路口封闭组最新情况详见正文!

  • 锡林郭勒盟高速及国省干线路况信息(2月10日)

    截至2023年2月10日9时,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盟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情况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皮卡车可以进市区吗?

    2022年6月15日起,呼和浩特允许多用途货车(俗称皮卡车)在其它城区道路每日避早晚高峰通行。

  • 呼和浩特市皮卡车限行规定(时间+区域)

    2022年6月15日起,呼和浩特市调整多用途货车(俗称皮卡车)的道路限行管理措施,详见正文!

  • 呼和浩特全面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附详情)

    2023年2月9日起,呼和浩特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取消多用途货车(皮卡车)进城通行限制。

  • 上一篇文章:呼和浩特火车站
  • 下一篇文章:呼和浩特客运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