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呼和浩特休闲 > 呼和浩特周末去哪玩 > 呼和浩特运动健身活动 > 2021呼和浩特垂直马拉松赛事路线图+比赛流程
2021呼和浩特垂直马拉松赛事路线图+比赛流程
2021-09-28 11:2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健康正出发呼和浩特垂直马拉松赛将于10月10日开展,赛事大楼在鹏欣金游城A座。

  2021健康正出发呼和浩特垂直马拉松赛

  竞赛地点:鹏欣金游城中厅

  赛事大楼:鹏欣金游城A座

  垂直高度96m

  爬升高度96m

  爬升楼层26F(天台)

  阶梯数 600级

  赛事流程

  07:50-08:45 选手检录领取装备

  08:45-08:50 选手赛前互动热身

  08:50-09:00 开幕仪式

  09:00-11:00 垂马比赛进行中

  11:00-11:20 垂马成绩排名公布

  11:20-11:30 男女子组颁奖仪式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

  协办单位

  内蒙古路跑协会

  执行单位

  内蒙古蒙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垂直】可获呼和浩特垂直马拉松报名入口/时间/条件,比赛时间/地点/路线图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呼和浩特扎达盖公园网球馆收费标准+预约电话

    呼和浩特扎达盖公园网球馆分为室外网球场地、室内网球场地,室内室外场地收费标准不同,可以提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

  • 扎达盖公园网球馆开放时间一览

    呼和浩特市扎达盖公园网球馆室外网球场地建设完毕,现已可全面对外开放。营业时间:9:00—22:00。

  • 2022呼和浩特体育中心8月8日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详情

    2022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期间,呼和浩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扎达盖公园网球馆免费对外开放,详见正文!

  • 2022全民健身日呼和浩特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呼和浩特市公共体育场馆将在2022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向公众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 呼体中心冰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工作日免费入场

    2022年5月7日起,呼和浩特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室内冰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工作日9:00—14:00免费入场。

  • 4月29日起内蒙古体育馆恢复限流对外开放

    2022年4月29日起,内蒙古体育馆恢复限流对外开放。进入场馆人员必须按要求出示“行程码”、“青城码”及接种疫苗凭证。

  • 2022呼和浩特健身场所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目前,呼和浩特旅行社、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演出场所、体育健身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仍暂缓营业。

  • 呼和浩特冰雪动漫灯光节将于12月25日在奥威马隆重开园

    2021内蒙首届动漫灯光冰雪节将于12月25日空降呼和浩特奥威生态旅游区,这里冰雪面积10万+平米,整合各类特色冰雪游艺、体验、互动消费项目。

  • 关于取消2021呼和浩特马拉松赛的公告(附退费信息)

    受当前疫情因素的影响,决定取消2021呼和浩特马拉松项目(含全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 2021呼和浩特女子半程马拉松延期举办(附退费信息)

    原定于10月24日的2021呼和浩特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延期至明年举办,具体开赛时间另行通知。

  • 2021呼和浩特女子半程马拉松常见问题答疑

    在报名开启的这段时间内,2021呼和浩特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收到了一些跑者对本届赛事和报名的咨询。整理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

  • 2021呼和浩特重阳节登高健身大会时间+地点+线路+流程

    呼和浩特将于10月14日举办2021年重阳节登高健身大会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规模为1000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