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本地宝 > 呼和浩特休闲 > 呼和浩特周末去哪玩 > 呼和浩特活动资讯 > 2024呼和浩特新华广场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呼和浩特新华广场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3-11-30 11:22【我要纠错】

【导语】:2024呼和浩特新华广场跨年活动即将震撼来袭。这场跨年活动将是一场集酷爽的冰雪、火热的摇滚、绚烂的灯光烟火、36小时不打烊的时尚shopping于一体的跨年活动。

  2024呼和浩特新华广场跨年有什么活动?

  岁末终章,是ending也是开启新篇章的起点,你喜欢用什么方式跟2023年说“再见”呢?

  呼和浩特邀请你,你,你,一起来新华广场,夜耀北疆,跨年青城吧!这场跨年活动将是一场集酷爽的冰雪、火热的摇滚、绚烂的灯光烟火、36小时不打烊的时尚shopping于一体的跨年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31日晚20:00-2024年1月1日00:30

  地点:新华广场

  活动详情

  ➤重点一:新生代乐队一一亮相

  用热血激情嗨翻2023最后一个夜晚

  ➤重点二:楼体灯光秀

  秀出城市的魅力、秀出百姓幸福的生活、秀出向往期待的2024

  ➤重点三:中山路商圈36小时不打烊

  30万大奖连环抽、花样福利直接送、满减打折享不停

  ➤重点四:网红美食街

  与你分享2023最后的卡里路、与你一起在表白墙前大声喊出“爱的宣言”、与你在幸福树下共同祈福2024年

  ➤重点五:烟花秀,释放2024的新年祝福

  最后,让我们在灯光烟火秀中一起倒计时——用10、9、8、7、6来终章2023年,用5、4、3、2、1来开启公元2024年。让呼和浩特用这样的仪式感陪你一起回望2023年所有辛劳、汗水、繁忙与收获,一起翻开2024年的新篇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呼和浩特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跨年】可获2024呼和浩特元旦跨年活动汇总(各区县活动/烟花秀/灯光秀/倒计时/灯会/演出/音乐节/漫展等),景点预约+游玩攻略+冰雪活动等!

手机访问 呼和浩特本地宝首页

  • 2024跨年呼和浩特小草公园灯会活动攻略

    呼和浩特小草公园大型灯会 ,将于12月31日亮灯启幕!流光溢彩的各式花灯,本次灯会活动总共布置灯光作品30余组,其中花灯作品20余组,氛围亮化8组,大型现代灯光作品2组。

  • 2024托克托县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4呼和浩特托克托县“夜耀北疆、跨年云中”群众文化活动邀您来参加!有群众性文艺演出、“北疆新年夜·点亮东胜卫”跨年活动等。

  • 2024呼和浩特和林格尔跨年去哪里玩?

    2024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南山跨年夜活动来袭,有电音摇滚、南山妙音阁灯光秀、打铁花、烟花秀等。

  • 呼和浩特2024迎新定向奔跑未来比赛时间+地点+路线

    2024呼和浩特迎新定向奔跑未来开始报名啦!比赛将于2023年12月31日在新华广场签到。

  • 2024元旦呼和浩特演出活动有哪些?

    2024元旦跨年夜期间,呼和浩特演出活动有敕勒川音乐嘉年华、跨年畅饮派对、市井中2024元旦专场等。

  • 2024土左旗敕勒川跨年音乐节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丰富敕勒川乳业开发区、土左旗等周边市民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特在呼和浩特市国际农业博览园中心广场举办以餐饮购物集市、原生态音乐、爵士摇滚乐、电音DJ、灯光烟火秀等现代时尚的活动内容。

  • 2024呼和浩特敕勒川跨年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阵容

    2023年12月31日,“夜耀北疆·跨年青城”——魅力敕勒川音乐嘉年华在敕勒川乳业开发区伊利公园举办。

  • 2024敕勒川乳业开发区跨年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内容

    2024呼和浩特敕勒川乳业开发区音乐嘉年华将于12月31日举办。本次跨年音乐节内容分为四个环节,分为乐队演出、焰火秀、无人机表演、餐饮集市。

  • 2023-2024呼和浩特跨年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即将如期而至,呼和浩特市多个地方都有准备惊喜跨年活动。让我们一起辞旧迎新,欢度跨年时光。

  • 2024呼和浩特跨年倒计时活动

    2024年呼和浩特跨年夜一起来新华广场,夜耀北疆,跨年青城吧!让我们在灯光烟火秀中一起倒计时!

  • 2024呼和浩特玉泉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

    2024年,呼和浩特玉泉区拉满仪式感的跨年活动来了!这里有马头琴新年音乐会、新年书画展、千人奶茶活动、沉浸式互动演出、新年敲钟祈福、夜游大召席力图召等。

  • 2024呼和浩特回民区元旦跨年系列活动

    2024呼和浩特回民区跨年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新华广场跨年狂欢夜主题活动、中山商圈跨年购物节主题活动。

  • 热门推荐